Sailorsheavenmusic

Listen Pure Music.

北京的冬天想妈妈 - 蚂蚁先生

北京的冬天想妈妈

北京的冬天没有你想的那么冷,
房间很温暖,不需要穿臃肿的棉衣;
我已不再像从前总抽太多烟,
不再常常觉得孤单,唱阴郁的歌。
我恨我不能在故乡陪你晒晒太阳,
我恨我硬了心肠将青春丢在远方。
北京的意义是有许多像我一样的人,
走在陌生干裂的街头,反倒不容易迷失。
年轻的人,谁不爱漂泊,
别为我难过,我不是你想的那么柔弱。
那座南方的湖边小城,我想念的是你,
还有春天来临时温润的风。
我恨我不能在故乡陪你晒晒太阳,
我恨我硬了心肠将青春丢在远方。
北京的意义是有许多像我一样的人,
走在陌生干裂的街头,反倒不容易迷失。
年轻的人,谁不爱漂泊,
别为我难过,我不是你想的那么柔弱。
那座南方的湖边小城,我想念的是你,
还有春天来临时温润的风。
年轻的人,谁不爱漂泊,
别为我难过,我不是你想的那么柔弱。
那座南方的湖边小城,我想念的是你,
还有春天来临时温润的风。
那座南方的湖边小城,我想念的是你,
还有春天来临时温润的风。
我恨我不能在故乡陪你晒晒太阳,
我恨我硬了心肠将青春丢在远方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Sailorsheavenmusic | Powered by LOFTER